LV.
12
GP
727
【情報】美服完整中文化,簡單幾個步驟不求人。
教戰資訊
樓主
無情歲月
apple963988
GP80
BP-
2019-06-30 00:32:05 編輯
想玩美服但只看得懂中文或喜歡看中文的玩家,下面會教怎麼漢化,很簡單的幾個步驟,不用去甚麼網站下載任何東西,幾分鐘就搞定了。一、去美服官網https://na.leagueoflegends.com/en/註冊會員(只需要填寫信箱+帳密,超級簡單)並下載LOL主程式。二、安裝主程式,選好路徑按下一步等裝好。三、安裝好後點選桌面捷徑右鍵點選"內容"選項,開啟視窗選"捷徑",下面有一欄"目標",在最後面增加 空格--locale=zh_tw。以上三個步驟完成後,就可以打開北美主程式一路玩到掛了,全都是繁體中文(包括遊戲內)。
80
-
還有 33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ㄌㄩㄝ
HOT你應該順便教怎麼移除台服lol跟競時通
B2
2019-06-29 03:11:28
80
回覆
風過水無痕♪
HOT拳頭直營內建中文? 是不是代表直營之路不遠矣
B9
2019-06-29 14:05:15
24
回覆
雨霜
現在是能改.但還是有一些東西出現英文
B38
2020-05-23 18:02:32
回覆
XJ65PU4
別的遊戲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嗎@@
B39
2020-06-17 14:09:10
回覆
Warsoul
請問還有美服玩家嗎?我ID: Bloodycraft 加個好友一起玩~~
B40
2021-03-23 04:41:25
回覆
犽嵐
請問改這個只能介面跟語音一起改嗎
B41
2021-09-27 01:03:47
回覆
APPLE963988
[sunsstory:犽嵐]我也想知道改語音包的方法 XDDD
B42
2021-09-30 19:40:52
回覆
LV.
20
GP
13
2 樓
滄桑哦
hs6969881
GP5
BP-
2019-06-29 03:21:34
教大家一個更簡單的直接GGC右上角設定更改地區 新加坡安裝LOL進入遊戲輸入ID開打
5
-
apple
但是這還是G社在星加坡的伺服?
B1
2019-06-29 03:36:13
回覆
我頭好痛喔
度
B2
2019-06-29 03:39:15
回覆
伊戚
會跟台版衝突嗎
B3
2019-06-29 03:44:31
回覆
我頭好痛喔
你用GGC開當然會...
B4
2019-06-29 04:56:52
回覆
LV.
19
GP
144
3 樓
毛豆
angus0809
GP0
BP-
2019-06-29 13:30:59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問一下這種開法是一樣在台服嗎?那也可以正常玩召喚峽谷也都是中文囉?
0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毛豆
[q22625931:FengLong] 哇 所以美服有特別做中文化喔???這麼佛
B2
2019-06-29 21:07:20
回覆
我們都喜氣洋洋
最近兩年才有的,簡中也是 值得注意的是韓文沒有
B3
2019-06-30 03:21:59
回覆
ICE MAN
意思是早有打算統一直營?
B4
2019-07-23 08:38:08
回覆
馬桶精.✨
[charles1985:不好笑]直營小彩蛋
B5
2019-07-25 23:18:57
回覆
巴哈板孫文
[a19631206:我們都喜氣洋洋] 韓服政策比較特別,他們自己是一個孤島
B6
2019-11-07 12:43:56
回覆
LV.
13
GP
7
4 樓
登登登登
ddssaaff789
GP2
BP-
2019-06-29 21:48:07
上香
2
-
A347
為啥上香? 官方被改掉了?
B1
2019-07-12 16:07:38
回覆
Kohaku
用詞亂用
B2
2019-07-25 23:27:31
回覆
LV.
16
GP
6
5 樓
小章魚
eric1028x
GP0
BP-
2019-07-25 23:09:53
請問macbook要怎麼用?
0
-
伍億
我都不會改哈哈
B1
2019-07-25 23:47:00
回覆
丁丁
用automater做
B3
2020-11-28 16:32:02
回覆
LV.
14
GP
0
6 樓
Elkanaph
sam870909
GP1
BP-
2019-09-11 18:57:39
請問用這種方式改中文會被鎖帳嗎?
1
-
哇係雷夢
他這只是更改語言而已,只要不要破壞到遊戲公平性都不會被鎖
B1
2019-09-11 19:13:51
回覆
LV.
39
GP
945
7 樓
橙汁冰冰
chris14117
GP0
BP-
2019-09-11 20:25:08
會很LAG嗎?畢竟美服
0
-
LV.
16
GP
4
8 樓
Shizuku
M911120
GP0
BP-
2019-09-11 22:53:26
ping很高嗎 我只想打rk
0
-
人芝居
200ping
B1
2019-09-12 01:45:36
回覆
水谷雫
真的 昨天試了一下 有方法降嗎
B2
2019-09-12 07:18:38
回覆
水谷雫
還是只能搬過去打
B3
2019-09-12 07:18:49
回覆
Timmy
買付費vpn
B4
2019-09-12 10:29:01
回覆
LV.
16
GP
11
9 樓
自殺式幻想
mou567
GP10
BP-
2019-10-20 14:45:03 編輯
今天10月10號更新完變回英文版了目標變成這樣"C:\Program Files (x86)\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Riot Client\RiotClientServices.exe" --launch-product=league_of_legends --launch-patchline=live空格--locale=zh_tw加最後面或是後面刪掉整串再加都沒成功跪求大神有沒有新的方法可以中文化XD?------------------------------------------------------------------------------------------------我是分隔線10月20號更新一下後來解決的辦法其實他更新完會自動把你桌面捷徑目標指成這個"RiotClientServices.exe"就算你更動,每次重開也會改回來解法只要新建立一個捷徑,強制把目標改為"C:\Program Files (x86)\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League of Legends\LeagueClient.exe" --locale=zh_tw然後設定唯讀(因為每次重開他還是會把你捷徑改回來)即可若是有不喜歡新介面也可以用這個方法改回原來的進入畫面以上分享,感謝收看...然後不要再問我英文難不難,我覺得很難!!!...
10
-
還有 9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角卷Wakimate
請問要怎麼設定成唯讀
B11
2019-12-10 18:52:52
回覆
自殺式幻想
[kuang0905:翱RAY龍獸]在捷徑上按右鍵>內容>一般 下面把唯獨的勾勾勾起就可以囉!!!
B12
2019-12-14 04:31:39
回覆
自殺式幻想
[jack9008:楓葉林]沒有MAC 抱歉不清楚喔XD!!!
B13
2019-12-14 04:32:08
回覆
小雨
我一樣不能改欸
B14
2020-01-22 01:58:38
回覆
小雨
求解qaq
B15
2020-01-22 01:58:43
回覆
LV.
26
GP
32
10 樓
戀喵羽
d90042d
GP0
BP-
2019-11-07 00:17:08
想請問一下現在這個有辦法改嗎我看PBE還是很多人改成中文 但我依然沒辦法用有大大可以教學嗎
0
-
LV.
30
GP
332
11 樓
楓葉林
jack9008
GP1
BP-
2019-11-07 04:47:35
請問mac的話怎麼改
1
-
楓葉林
我學會了
B1
2019-11-07 14:11:27
回覆
史萊姆王超可愛
[jack9008:楓葉林] 求助大大~MAC版怎改QQ
B2
2020-01-12 14:58:39
回覆
楓葉林
[rvsox007:史萊姆王超可愛]你在巴哈搜尋mac中文化,我有發一篇簡單的,直接複製貼上就可以中文化了
B3
2020-01-13 08:07:32
1
回覆
史萊姆王超可愛
[jack9008:楓葉林]找到了,大感謝。
B4
2020-01-13 09:21:18
回覆
LV.
10
GP
3
12 樓
A.d
mnbv258852
GP19
BP-
2019-11-09 07:05:59
19
-
還有 3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在水一方
最後一個步驟要在捷徑副檔名後面+空格+--locale=zh_TW
B4
2019-11-21 09:08:21
4
回覆
LdsFish
有成功開啟中文化介面了,感謝
B5
2020-01-06 22:27:27
回覆
差2級分
可以了感謝大大
B7
2020-02-24 11:24:55
回覆
月雨紛飛泣雪
太神啦 有巴友真好
B8
2020-03-07 19:10:09
回覆
LV.
19
GP
21
13 樓
黑色肉棍
linbon
GP0
BP-
2020-09-06 07:07:02
請問大神 因為我住在巴西想玩LOL 我該如何操作?雖巴西也有本地下載點和伺服器 但漢化該如何使用?
0
-
LV.
1
GP
0
14 樓
howard
howard12310
GP1
BP-
2021-11-02 17:05:57
大大您好 我改完後怎麼變成手機服的樣子 哈哈 登入想說是不是能用電腦玩手機服 但也沒辦法 這樣怎麼辦呢 感謝回復
1
-
NPC中的NPC
笑死
B1
2021-11-02 17:13:03 編輯
回覆
SSSSTar
笑死
B2
2021-11-03 16:51:33
回覆
15 樓
【刪除】wzu85727:古文
16 樓
【刪除】wzu85727:【1-2】子板分類錯誤(請利用閒聊抱怨子板)(不倒扣刪文)
延伸閱讀
情報
史上獎金最高的選手排行榜 - 某人斷
情報
26.14 T1世界賽造型
攻略
4個步驟讓你不用換電腦就改善FPS太低、LAG的問題(最低需求改善方針)
情報
美服/PBE簡單中文化
情報
如何使用Riot Client開啟遊戲,相關步驟教程
情報
韓國亞運代表隊延攬現役軍人、前職
密技
2023 LOL 2步驟快速更換語言
心得
ARAM大混戰要怎麼玩才會爽
◄►
1
板務人員: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情報】美服完整中文化,簡單幾個步驟不求人。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